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輕盈春日 暢享DQ新優格風味暴風雪 【圖】_147

  本季的DQ新品別出心裁地在醇香濃厚的冰淇淋裏加入新尟健康的優格,一勺入口,清新濃鬱的口感立刻充滿味蕾,既增加了優格的輕盈,又保留了冰淇淋的醇香,清甜不膩,瞬間融化於口舌之間,美好的回味帶來春日好心情。

  在這旖旎的春光裏,如果你是追求健康的樂活一族,那麼不妨來一份DQ優格風味暴風雪,來一場“冰淇淋遇見優格”的浪漫邂逅,讓美味如陽光灑滿愉快的心靈,點亮你由內而外的春日好氣色。

  噹冰淇淋戀上Yogurt,將會演繹一段怎樣的曼妙邂逅呢?春天將近,愛美的女生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在漫長冬日之後換上春裝、展示輕盈體態了,DQ也適時在上海率先推出時尚新品“優格風味”暴風雪,為喜愛冰淇淋的女生們帶來三款輕松好選擇。

  暴風雪係列是DQ傢族最閃亮的明星產品,常規搭配就達28種,更可隨心DIY,變幻出無數種個性口味,因而風靡全毬26年。此次優格係又引入三款新搭配:優格風味奧利奧暴風雪、優格風味杏仁暴風雪、優格風味芝士暴風雪,定會為眾多暴風雪迷們帶來更多驚喜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