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奇異豬排的做法

奇異豬排的做法簡單是豐胸食譜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奇異豬排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奇異豬排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奇異豬排吧。

簡介:

1.先將豬排兩面拍松,再用醬油、生粉、糖、鹽、水和油適量醃15分鍾,汁料打勻,濾去渣備用。
2.快火下油約1湯匙起鍋,將豬排炒至兩面金黃,轉中火把豬排煎熟裝盤。
3.快火下油約1湯匙起鍋,洋蔥和1/2茶匙鹽炒勻至軟,加入汁料煮開,加入奇異果再炒勻,最後淋到豬排上即成。

奇異豬排做法:

無骨豬排6塊,中型洋蔥1個,切片,奇怪果粒120毫升,油1湯匙,份量僅供參攷,汁料:,奇異果汁240毫升,水120毫升,奇妙醬1湯匙,糖3湯匙,基本調料:,醬油、生粉、糖、鹽、水和油適量

材料:

這個豬排我是用奇異果來煮的。 哈哈,奇異果味道真的好強烈呀,甜時可以好甜,痠時可以好痠,沒有味時真的可以一點味都沒有啊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