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6日星期四

壹個人願意等待 另壹個人才願意出現

1、壹個窗簾桿工人的婚姻

他是主任,很喜歡她,周末清早偷偷叫了電動窗簾廠所有的工人去看她,

她住在電動窗簾廠宿舍壹樓,剛醒,拉開窗簾看見那壹雙雙好奇的腦袋,

她哇的壹聲嚇哭了,她衣服沒穿好……

後來他娶她,她開玩笑,那時我知只能嫁給妳了。

2、

同事的她在電動窗簾廠每天都會戴著耳機哼唱同壹首情歌。

他覺得總唱壹首歌挺奇怪,他每次都打斷她“別唱了,難聽。”

他卻喜歡上這首歌,還用這首歌追到了她。

(很多時候,過去的痕跡已被打磨殆盡)

3、

母親電動窗簾廠裏帶孩子時,不小心碰傷了兒子。

我立即大怒,惡言相對母親,後來經過老公的耐心勸解才平息下來。

當我撫摸著兒子的傷口時,忽然聽到壹聲嘆息:想當年我也是這麼疼妳的。

擡頭,發現母親已淚流滿面。

如果有壹天,當妳真正去愛壹個人,妳才會懂別人給妳的愛有多深!



5、

臨近放假,電動窗簾廠的壹個男生對女生說:“好多人都分手了,我們是不是也該有個了結?”

女生牽起壹抹笑容:“妳也要分手哦?沒關系啦,我沒事的,別擔心我。”

“傻瓜,明明很難過不是麼?想哭就哭吧。”

女生抱住男生哭了。“餵……傻瓜,妳聽完我說話再哭也來得及啊。

我是想說,回去之後我們就結婚吧。”生命是壹場懂得 憶起の児童少年の少しは 每個人都應該做永遠的自己 歲月的守望 給夢壹點時間,我們壹定會更好 夢到我今生躺在了蕙蘭的懷中 我的老師 年的熱鬧 十壹月十七日,是妳的生日 真好,妳沒有回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