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一種選擇就是一種命運

記得你的世界我曾來過,真心的愛過之後,我輕輕離開,帶著淚水也帶著祝福,就這樣我們的緣分匆匆結束。不要讓你看見我的傷我的落寞,因為在現實面前我無法讓自己選擇,放手你的愛是我唯一的結果,你懂我的眷戀。

一種選擇就是一種擔當,一種選擇就是一種人生,一種選擇就是一種命運,昜扆匼我們都要勇敢的去面對,午夜夢迴是我們的結局。愛情不能強求,同樣也不能退讓,如果你那麼做了,就會知道強求來的??最終還是不屬於你的,而退讓了會你讓留下深深的遺憾。

你曾給我一個夢,雖然片刻醒來卻足以溫暖我的整個春夏秋冬。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是不可以挽回的,如歲月、舊夢、還有愛一個人的感覺。

留著一個號碼,不是希望去守侯一個人,而是想知道那個人過得好不好,做遠遠的守望者。愛你和不愛你都是我一個人的事。有些人以為是可以在一起的,有些事以為是可以繼續的,然而在那個轉身的剎那之後,你卻不見了,一不小心我們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常常一些所期待的嚮往的生活,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,然後給予你一個失望的打擊,但我們必須努力的爬起,繼續好好的活著。

也許生活中的我們,就像木偶劇裡帶線的玩偶,向著那早已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,直到謝幕,而我們再也找不到自己的路。我們最後還是做了擦肩而過的戀人,但我仍然感謝你,謝謝你曾經讓我看到天堂的模樣,我相信一切都是注定的,我的彼岸沒有你
My SymphonyofLife officialbusines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