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化妝5分鐘性感撩人

下班後急著趕往各種的party聚會,想要讓自己妝扮華麗撩人,5分鐘快速打造5款性感妝容,讓你成為HOLD住全場的魅力女王。如果正好今天下班後你也安排有聚會,不妨在下班前快速的給自己上一款性感的妝容吧。
性感妝容秘籍:稍微暈開眼線

畫眼線時打造出微微暈染的效果。用短毛刷在眼線部分營造出磨砂黑色的影子,深邃而有神的眼睛立刻令你魅力四射!不要擔心,如果它變得有點凌亂。你可以用棉籤棒進行簡單的修正就OK了!

性感妝容秘籍:珍珠光感眼影

選擇珍珠亮亮粉眼影,輕掃與眼周,打造出微微發光的效果。這是春季chanel秀上的一款比較經典的妝容,大家可以藉鑑一番。米色眼線,黑色纖長睫毛,白色和銀色混搭的眼影。一款華麗的眼妝就誕生了!

性感妝容秘籍:烈焰紅唇+腮紅色眼影

來自安娜蘇彩妝大師Pat McGrath的一款妝容,用鮮豔的紅色唇妝和緋紅的腮紅打造了一個滿臉通紅的妝感。她用橙紅的腮紅掃至顴骨甚至眼周,代替了眼影。

性感妝容秘籍:紫色眼線

紫色是小編比較偏愛的顏色,這裡使用了一個小小的伎倆就輕易的營造出了性感高貴的感覺,上眼瞼用常見的黑色,下眼瞼換上紫色,神秘而高貴的誘惑,誰能抵擋得住呢?

這款芭比娃娃的妝扮也十分搶眼。圓頂形的腮紅刷,粉色腮紅,在蘋果肌處進行漩渦打圈的方式上腮紅,當然想要粉嫩,唇色一定不能太過搶眼,用色調相匹配的玫粉就行

H1N1vaccinations angel020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